站内搜索:
议案、建议办理
关于小水电享受“同网同价”政策的建议
阅读数:次   发布时间:2011-04-14 17:04:07

领衔代表:    黄信祥        15

附议代表:   

建议内容:

           桂东县地理位置水力资源具有独特优势,大力发展小水电产业,是符合我县绿色环保低碳电力能源,也促进了桂东相关能耗企业等系列行业的发展广开税源,发展了地方经济,但是一样的商品、一样的电能、同样的地域,却不能享受同等的待遇,电站纳税率与享受新电新价的电站是一样,一度电的价格却相差很多,这存在着明显不公平现象。恳请上级有关部门调整未享受“同网同价”政策的电站,享受“同网同价”同等待遇的政策。谢谢。

 

       

主办单位:   

协办单位:   

答复内容:   

       

答复类别:   

代表满意度:       

   相关链接
友情链接:

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、转载
地址: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:gdrdb@163.com   QQ群:
109836630
湘ICP备13008562号

 


 

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