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内搜索:
议案、建议办理
关于确保岳汝高速公路桂东段连接线畅通的建议
阅读数:次   发布时间:2011-04-14 17:04:36
领衔代表:  
附议代表:  
建议内容:
       山高坡陡路弯,交通不便严重制约着桂东的经济和社会发展,导致老区桂东脱贫致富困难重重。修筑一条高速公路,打通对外交通大通道,破除交通瓶颈制约,是老区人民世世代代的梦想。为此,全县人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,大力弘扬“攻坚克难,务实创新”的桂东精神,从划红线、迁坟、征地拆迁、腾地等方方面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,从而确保了岳汝高速如期动工。
岳汝高速公路桂东段连接线之寨前新桥至大塘春峰段(37合同段),由于该路段施工难度大,挖方方量多,为确保安全,施工时间段必须进行全封闭管理。为确保施工与通行两不误,采取了限时通行办法。为此,群众也表示理解,表示支持。但最近群众发现,该合同段仅有一台挖机和五、六个民工进行作业,工程进展相当缓慢。按这样的进度不知猴年马月才能完工,而该路段又是桂东县内南北通行的必经之地,通畅与否直接影响到人民的出行问题。对此,群众反映强烈,要求乡、县人大代表向上级反映,要求37合同段施工方修一条便道,或者调集足够的重型机械,增派民工,重点突破,尽早修出路基,尽早取消限时通行,确保桂东县境内这条重要交通干线的畅通。
   
主办单位:  
协办单位:  
答复内容:  
   
答复类别:  
代表满意度:  
   相关链接
友情链接:

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、转载
地址: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:gdrdb@163.com   QQ群:
109836630
湘ICP备13008562号

 


 

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