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内搜索:
议案、建议办理
关于在城中心建精品文化宣传栏的建议
阅读数:次   发布时间:2011-04-18 14:17:14
领衔代表: 郭倩            等9名
附议代表:  
建议内容:
近年来,我县城市建设在县委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取得了不斐的成绩,整个县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品位,添置一些配套文化设施显得尤为重要。建议建一组高规格文化墙。
理由如下:
一、申报建设省级文明城市的需要
我县在申报省级文明城市,省级文明城市的要求就包含有文化设施,文化窗口方面的硬规定。
二、提高城市文化品味的需求
我县历史不长,文化底不深,要进一步提升县城文化品位,就有必要建设高标准,又可作人文景观传承,具有标志性的文化橱窗等建筑。
三、提高市民现实文化生活质量的需要
桂东现已有广场,但没有一个象样的文化窗口,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没有亮点,各个文化社团没有规范,稳定的展示平台。
建议:
在县城中心地带罗宵广场选址,请专业人员设计建造一处有特色,集文化标识,文化展示,文化休闲一体的文化宣传栏,可开设我县概况、发展沿革、城市规划蓝图、桂东名人等永久性展示墙和作品展示等经常性更新栏目。
 
   
主办单位:  
协办单位:  
答复内容:  
   
答复类别:  
代表满意度:  
   相关链接
友情链接:

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、转载
地址: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:gdrdb@163.com   QQ群:
109836630
湘ICP备13008562号

 


 

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