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内搜索:
议案、建议办理
关于新建寨前上黄桥的建议
阅读数:次   发布时间:2011-04-14 17:04:16


领衔代表: 罗顺娇          等8名
附议代表:  
建议内容:
       寨前上黄桥始建于1946年,承载着寨前乡中心村、日新村、新坑村、牛江村、红光社区、中心小学等4000多人的日常通行。多年来,该桥长期超负荷运载,加上无数次洪水冲刷已成危桥。
     我上次提议之后,县委、政府非常重视除险加固事宜,谭县长及时会同有关部门来到现场,马上解决。但在加固施工过程中,由于客观原因,发生了新的险情,经市公路局桥梁专家现场勘查,并通过广泛征求乡代表、村干部、人民群众意见,一致认为需重建上黄桥。拟从乡政府门口街(老桥下约60米)处建(长50米,宽8米)更为可行。建桥对面正好一片平整开阔地,有利于小城镇开发,从桥头修一条沿江公路接通高速公路,更有利于寨前乡经济发展规划。
      经专家估算,新建此桥及配套设施约需资金250万元,这笔资金乡村是无力解决的。
      因此,恳请县政府想法尽快予以支持解决。
 
   
主办单位:  
协办单位:  
答复内容:  
   
答复类别:  
代表满意度:  
   相关链接
友情链接:

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、转载
地址: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:gdrdb@163.com   QQ群:
109836630
湘ICP备13008562号

 


 

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