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内搜索:
机关文明创建
桂东县人大机关党员、干部诚信规范
阅读数:次   发布时间:2020-09-30 15:59:40

20209月制定)

 

一、对党忠诚,政治可靠对党忠诚是最大的诚信。强化理论武装,加强政治建设,树牢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坚持严以修身、严以用权、严以律己,矢志不移做老实人、说老实话、办老实事,从一而终对党忠诚,始终如一政治可靠。

二、加强四德,诚实守信。努力践行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》和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》,自觉加强社会公德、职业道德、家庭美德、个人品德建设,恪守社会诚信、政务诚信、商务诚信、信贷诚信、家庭诚信,始终作一个讲信用、重声誉的人。

三、爱岗敬业,恪守誓言。时刻不忘入党誓词,时刻不忘宪法宣誓。全心全意为民,密切联系群众。依法行权履职,敢于善于监督。勤奋扎实工作,争创一流业绩。遵守法律法规,坚持挺纪在前,严守规章制度,不碰高压红线,树立良好形象。

 

   相关链接
友情链接:

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、转载
地址: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:gdrdb@163.com   QQ群:
109836630
湘ICP备13008562号

 


 

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